SCM Music Player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4月15日

噗...
最近沒什麼好寫的。

覺得黑色情人節剛過了 ,
那天我剛好穿黑衣,配合吧~ 呵呵呵

最近常聽
lara  -遇到 ♪
不錯喔 :)


星期⑤那天買了
新相機 :D!!!!!!

mini 7s

hohohohoho....我專屬的

可惜是... .. .它的紙超貴的T-T!!
一盒只有10張 T3T

要我如何練習啊.... .. . .T-T

要保護保護 >. <!!! !!!
爸爸買給我的相機。

當然我弟弟也買了新手機  -.-
st 17
防水電話 。(¯﹃¯)

instagram 的軟件之前只有I4可以使用
現在很多電話都可以使用了對吧?
有instagram的朋友們快點加我啊~

: novembermiao



還有7個月即將大考。
我能趕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