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廁所的3隻蟑螂

剛剛,打開廁所門,就看見3隻蟑螂,

媽媽睡覺了,弟弟怕蟑螂,隻剩下我,還有的怎麼樣?

多數女生都怕蟑螂,正常的一定會先喊吧?( ̄▽ ̄)


可是,我拿著電話...
想要人安慰下,
過後還是放下電話自已解決
那3隻( ̄▽ ̄)


就算你驚嚇了,找人說,
他只會安慰,
即使是這樣,你的驚嚇度也會大降了半吧?



可是我明白的事,
我不可以這麼做啊,
雖然我怕嚇得要哭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沒這必要吧,
反正這些事情沒人願意幫你,

我只對心裡說
「我是男生我是男生.....不用怕」
「這是你自已的事情,不是別人的事情,自已解決。」


最後:
打死了2隻跑了1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