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海咸,还是泪水?

不知道你明不明白当我们接受爱情后。

请问你真的明白爱情是什么吗....?
不是当你寂寞时,才需要她。

不是常常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想,没顾虑到她感受。

不是认为每个女生出街都爱花男人的钱,爱你的绝对不会那么做。
她会帮你省钱,不买东西就只是牵手,到处逛逛就好,只要在一起就好。
舍不得花你钱,还会帮你计算钱够不够用。


不想再让你说甜言蜜语,因为我都认为好假....
只是哄着开心而已。
好像谎言。谢谢你的口才吧,我不需要你对我说....我比较喜欢听简陋的实话。
我都会在练习忍耐力,吸取经验。


偶尔,我会乱想。你不是不知道我敏感。
我要的是安慰,不是叫你返回教导我,叫我反省。


不是什么芝麻小事都想你报告,
那你不是很忙?自己的事情还没整理好,又要烦我的事情?
我不是很大小姐?

如果什么事情都想你报告,你一定会被烦死,再找机会自由。

然后,我又倒回原点啦~

把那个烂的无可再烂的心,让它把风吹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