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恶梦

不知这算不算是个恶梦...

这几天...应该2个星期了吧...我都睡客厅..因为伤风发烧...不可以吹冷气...
客厅很安静..

直到最近...
(因为我是单独睡客厅)
我觉得..我的听觉越来越敏感...
就算听到一丝让我起疑心的声音..
我都立刻睁大眼睛...
开始忧郁...

那天..我的病情(只限伤风)
有点好转..
我开始回自己房间睡...

但是..不知为什么..

周围让我不舒服...
当我睡下的那刻...
我听见周围很多笑声...很吵...
我很怕...
好多笑声....

我被吓醒...
再次开灯睡觉..

我几乎每天都开始开灯睡觉了..

不知为什么...
这个梦..已经好多次了..

2 則留言:

  1. 我有点吓到,怎么有点类似,我也是,只不过不同感官:我是眼睛><我还是要老套的说一句:神与你同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a~不知道喔...
      真巧~
      我只是有时会发作...
      所以只能开灯睡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