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喵家の小黑」

在這段日子裡,是小黑每天陪伴著我,好幾次我都抱著小黑哭了。

因為,捨不得。

小黑本性是過動兒,但是它蠻懂事的。
好像,它知道那個人對它好還是壞。
只是有時愛貪吃了些,愛玩了些。

有時你生氣了,它會在桌子地下扮乖乖牌,當你把它鎖回籠的時候,它會坐在比較靠近多你一點的角落看著你。當你把它放在椅子上,然後你還有其他事情做,小黑它不會跳下來去找你,它會一直看著你把事情做完,直到你過來抱它為止。下午的時候,它總愛在我大腿睡覺,可能給了它溫暖吧?

小黑只不過是三個月大的孩子。它有脾氣,會鬧彆扭,會不開心,愛睡覺,貪玩。

它懂事,惹人喜歡。

但是⋯不到一個月,我就要回台灣了⋯
我擔心小黑被欺負,擔心它會忘記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