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2月10日

2012
的2月一眨眼就到了,

好突然,
高興能與朋友在學校一起生活到今日 :)

我發覺我自已變了好多,

我已經不能回頭再當幼稚的小鬼頭了。

呵呵. . .我干哥還問我最近是不是受到什麽刺激?!
你改變了好多

:怎麼說呢?

:你. . . .變 酷了好多

:呵呵,好事啊~ 我蠻喜歡這樣的風格的,偶爾改下口味呢 :P


現在慢慢的,我也要開始尋找真真的目標,
不能再遊戲人間啊~
真是浪費我的 times!


2012年,
我開始參加教會,
媽媽希望我能在那裡開心,能接觸其他人 。

我開始把我的生活世界排的慢慢的。
就算累垮也值得 。

開始注重家庭問題。

對了,我也少開電腦了,
一個星期都沒動幾次呢 > . <!!
都在用手機上網看看留言。

科技真發達啊~

畫畫里,我開始學習當“師傅”
收了個kazat徒弟 ,
要做好師傅的本分!! !!

當然,最近我的朋友菜丸參與我們
所謂“星期4 之 不正常 班”
因為...那裡充滿了 “蒼蠅 , 小強 , avatar ,童顏巨乳 ,貞子(我) . . .還有啦~

呵呵,歡迎加入我們這班妖怪 :P!!

今天,高興的,我已正式拿到畫畫班了 :)
要開始做folio 等... .. .

呵呵,
加油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