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常常告訴自已單身不錯單身不錯...

其實心理卻希望
可以找到相愛的人。


單身真的不錯嗎?


每次對朋友説我甚麼都不怕不怕...

其實我還是會有些事情會怕...

可是就常提醒自已..
自已是長女 ,不應該有東西怕....
要保護....

這一點點的怕,我可以承受,
我可以忍耐...

但還是喜歡把心事寫在這裡,
因為沒多少會看我部落格啊~

我最怕就是睡覺做噩夢,
之前還有一個隨時都可以發信息..的一通號碼。
做噩夢與到甚麼不開心事情,any any things ,你都可以發信息過去,就算他已熟睡💤沒有回你...

但你還是會有一絲有的被依賴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