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5月30日

今天是提早慶祝「MU」的生日~
crasy (^∇^)

我7早八早10點半早上就到jusco了( ̄▽ ̄)
所以他信息我說訂了11點的green box房間,他們11點半到。
(其實我也不懂有多少人)
(我也忘記帶錢paiseh...( ̄▽ ̄))

結果...
我在一號K房,唱了差不多接近一小時他們才到~
雖然BOBO,燕萍她們沒有和我們同房,但是突然跑過來點首「煎熬」給我唱!?!!
哈哈哈哈~~~~;!!!


最後,green box的結果:
5男1女( ̄▽ ̄)
我不介意的~一起high到暴!!

哈哈哈哈哈
Wonderland,fantastic baby , Haru Haru , LIE ,as long as you love me , gone , 公主病,七里香,晴天,單眼皮女生~還有很多很多~


終於有一位女生來了~

過後買了票「men in black 3 」
9張( ̄▽ ̄)結果3還是2人沒去,
廢了咯~


本來4人座,只有我跟stephen 2 人坐角落(^∇^)
哈哈哈哈哈....
半場過後
KC 插一腳過來,
說中間位窄( ̄▽ ̄)


看完戲再去吃火鍋~
xD
我們邊唱歌邊走路去(≧∇≦)!!
哈哈哈哈哈

其實MU還生病中,咳嗽,過馬路後半蹲在旁,突然嚇壞我們==胃抽筋....


Bobo,Winnie , arh ei , 詩琳,JJ, KC , Eugene , Crasy , min Yan , Stephen , November.(從左到右的位置)


雖然在燒烤中被那些"油"彈到,不過勒,還是照吃啦~哈哈哈哈~

stephen竟然拿榴蓮的冰淇淋給我!!!
我明明要草莓的!!
把榴蓮冰淇淋當油丟去燒烤中,再把食物放進去,拿來給你吃,結果你吃了。
哈哈哈哈!!!!

好啦~
最後切蛋糕儀式,
bobo , Winnie , arh ei早回,沒得看咯~~~

哈哈哈,
最後大概接近10點吧?
跟朋友得車回咯~(^_^)謝謝。


我與朋友在一起得11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