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5月7日

莫名传来的恐惧...



突然发现我害怕睡前...
我害怕睡不着/失眠。




我不想再想...
可是静的...
它偏...让我更
清澈的回忆起全部....

心突然沉了...
脚突然麻痹了...
双手冒冷汗...


好久没你的消息...
希望你过的比我快乐...


我也应该猜到...
现在你的脑里...


早已忘记我是怎样的人,
回忆也模糊...
我们曾经不相识过....
感情全没了。



偶尔想通了一件事,
我给不了你你要的爱,
她成功给了你你的最爱,

我笑了,你能幸福,
我愿意让...


为你的梦想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