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10月11日 與朋友海邊記

今天偷偷与朋友下海边。「PD」

很开心,我们真的都玩的很开心,海水味道海风,超猛的太阳。

今天的出席者有:
JOHNSON , KC CHONG ,NOTIC ,凯旋,TAITAI,NOVEMBER。

我被抛进大海的次数比较多,腿短的关系?逃不出他魔掌?还是跑得不够快?

扛得,背得,公主抱,比比皆是。
就丢进深海里。
因为当中我最矮。所以「深水」对我来说已经过我头顶,但是,只是他们得肩膀。

我也相信喝的盐水比你们多~

在海边遇上的陌生人,我们都疯狂打招呼,表示FRIENLY?

有时下水玩,有时上岸在附近找小螃蟹。在挖沙把脚给埋了~

还堆了不雅的形状==

辛苦你们3位了,陪智障朋友。
呵呵...说不定有好报呢~
「KC + NOTIC + JOHNSON」


从早上8.30出发到5.30到家。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被那太阳晒得不象自己了,也被自己吓到!!

晒的黑斑似的,过后就变成了脸颊2边红红(^∇^)

手腕与脚也黑了不少,有如烧猪般。

被晒黑后,发觉自已晒黑得样子很搞笑~
好像有黑的亮亮得?!

午餐也在海边附近得「M记」解决,
谢谢JOHNSON,的薯条和汉堡+饮料。
吃了汉堡+饮料真的很饱了o(`ω´ )o


晚上你突然这样信息,
我也傻了,哈哈哈...

突然身边又走了一位?
原来我朋友缘那么差~
^_^~
尊重你意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