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可笑

我妈眼中只有
我天天在家睡觉,夜睡,只会无所事事。


那我每天在房里和客厅做参考,复习,功课,请问你都在干嘛?

难道去学校就一定是读书吗?

我还觉得我在学校睡觉多过在家睡。

现在都没上课,我还去学校干嘛?

是,我每天在学校都娱乐。
呵呵?你以为我读书啊?

有啊,选老师的课读咯,其余的睡觉!



在你眼中只会玩的我!
这些书拿去烧了吧!

弟弟就每次放学回到家就开电脑,
玩电脑直到睡前,你没说过一句。

我可以一个星期不到我的空间开电脑,

在房间里翻书!你只怪我那么多家务为什么还不做!!

所以我说,爸爸疼我?!
还是你要补回之前你没有给到弟弟的「母爱」?!
是不是我要为我弟弟做榜样你才会看得见我的存在?!


算了。一切会过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