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刚过生日

呵呵,11月17号。
我正式17岁。

今年还是一样,
家人没有一次能完整的帮我庆祝。

妈妈去了旅游,爸爸做工。

但是今年的生日也比之前来的特别。

这次我和弟弟与教会那班朋友到老人院打理。我和菜丸是负责壁画喔(^∇^)

其他就清理,或拔草。

也非常的惊喜,
我在老人院庆祝生日。
突然来了个蛋糕@@!!!

全部拍手一起唱...哈哈哈...

吓得我都忘了要什么愿望。

当然谢谢大家的礼物。
我很高兴,你们的一点一滴的祝福与心意我收到☆*:.。. o(≧▽≦)o .。.:*☆

谢谢你们知道我喜欢猫,还有亲手写一本「对我的印象笔记」,相框,娃娃。

那天,谢谢画画的,那天晚上一起STEANBOAT。

真难得我是在SPM期间庆祝。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真的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照顾,
还有,体谅我心直口快的性格吧,
我有时太直接了,但我潜意识下一秒立刻会慌了说对不起。哈哈

也谢谢,原来你们对我的印象那么好,哈哈哈...难道是给我面子?
哈哈...看了那本笔记,大多数的人认为我很好玩,谈得来。
还有说我「酷」「害羞」。可爱的用词。
(≧∇≦)!!!

谢谢你们让我明白,原来我在你们心目中的印象,地位^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