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大考第一天


考完了?
考完了对吧?

我终于不用再写马来文作文了!

虽然这次的作文题目
很TMD的CHICKEN EGG CAKE...
我读的竟然NOOB得没出..

但是我还是用BROKEN MALAY 完成了。

真的没有一题空...作文想到就写。乱写一番。

理解,不会的也乱篇一番。
老师请睁只眼闭只眼给我及格...
因为我尽力了...还有...虽然造句,言语,CERPEN,诗那些我全部不会,但是我有写,还有因为我得字很整齐。

给我及格啊...

第二天...

ENGLISH PAPER 1 & 2

Broken Englis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