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路程

有時你叫我不要給別人牽著鼻子走路。
你卻牽著我鼻子走路。

有時你罵我鄙視我,我不會自立獨立。
當我學著學習時候,
你卻口出惡言,叫我等死。
不學習那會進展?
可是我要學習的路程都給你糟蹋。

當我完成一個作品,
拿來分享時候,你缺敷衍我。

我只想給你看你用錢栽培我,出來後的成績,是沒有浪費的。
你只是望了幾眼,繼續看你的連續劇。

我都安慰者自己,鼓勵自己。
「呵呵,沒事的,自己開心就好。」


可能你教會我,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要看人的臉色做人。

可能我的思想不同,你硬要把我的思想變成你的那種思想,你才肯放過我的思想。


這條路,
到底是我自己製造天馬行空的路,
還是以造你硬要把我的路換成你必須要我這樣走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