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正式毕业

2012 - 12 - 6

本人11月正式毕业了。

虽然以为自己再也不用动到任何马来文,
可是
遗憾的是..
我还得考UNDANG,(°_°)

一个星期时间为限。天哪!!!啊啊啊!!==

2012*12*5

听UNDANG,很好。
我进错CLASS。这个CLASS教地特别块,相信我很快就可以「放学」!
结果他突然说CHEAK IC( ̄▽ ̄)!!
我直接这个样子>(O_O)

立刻从后门溜走,回去跟teo 的班。
很不幸的。他的班才刚开始BAB 1 ....
NICE!!!重读!!

我选择角落坐,在那拍蚊子和睡觉。
煎熬的5个小时。

最后回家了。一个星期后考试(−_−;)


不讲UNDANG了!

毕业后,我希望你们还可以跟我联络。
尤其那个无端端潜水的或人间蒸发了,跟我打了勾勾,不可以再这样了( ̄^ ̄)ゞ
不然我咬人的喔!!

哈哈...毕业了。
以后不必再回到学校的日子还不知会不会习惯呢。
一起折飞机,一起顶撞老师,一起在班开PARTY,一起背英文,一起挨骂,一起分享那份幸运的喜悦,一起诉说不开心,一起靠想象力把小人给干掉....

这班充满了喜悦,开心,问题儿童....

但是我们谁也没放弃谁。除了那个死ICE AGE。

2012 5 DAHLIA。
整班华人的班,我们活的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