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貓頭鷹

3月9日。

我家的猫头鹰飞走了....
弟弟的疏忽....不小心让它飞了....

从小给我们养着大的他...
是它叫声吵我起床....

突然不习惯了,没它的叫声....

3月10日半夜3点凌晨...
我起身哭着等待它归家...
直到6点....
还没有它的影....

我肿着眼睛上班。
听到有关猫头鹰的字眼...忍不住鼻子再次酸了起了....


很多朋友都安慰我,就当放生....
弟弟骗我说它会回来....


我心痛....
它在外面被欺负,找不到食物..,给猎人射了下来...给坏人捡到拿去卖....

最后...
在店里买了一对猫头鹰的小耳环挂念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