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开学「HOMESCHOOL」

哈哈哈...又回到读书的生活了。

只是不同的是,这里只需穿便服。

是的,是homeschool 。


我入学考试成功。

开学的第一天,
我没有朋友,但是有几个都与我打招呼,就不了了之。

LUNCH TIME, 我比较喜欢跟老师们一桌,静静的享用午餐。
老师会笑着问我为什么不跟同学们一起吃?是没有朋友吗?很少学生会和老师一起的。
我只是笑笑。

进这间学校的目的呢,
恩,是为了打好英文的基础。

我知道有98%的学生是小过我,
当他们知道我的年龄后都吃惊,

一定会问的相同问题:
•为什么你来这里读的?你不是毕业了吗?
•谁介绍你来的?
•你几岁?你叫什么名字?
•你GRADE几?
•什么班?
••••••


呵呵。
算是私人学校吧?
一个月消费可不便宜喔。

在那里,
我终于见识了什么是「少爷脾气」。

老师也能真受得住气啊....


那里的教法也与外面不同,
他是要你做作业,不会的才去问老师,老师才解释。当然一样有我最讨厌的听写,或背东西。

BIBLE作业是我第一次拿,有点不习惯...
就觉得故事有点...
我承认我偏见,但我还是会尽力接受和完成功课。



我有把我在学校看见遇见经历情况的事情告诉妈妈,
妈妈有问我意见,问我要不要直接去学院。

安排我进homeschool也是她的决定。

我知道我英文基础不好进到学院也是完蛋,因为我不擅长讲英文啊~

所以,我决定在这呆几个月,再看看情况。
希望我是能学习到东西。

那里的老师不错啦~
我也蛮喜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