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见面•时间>

我和男朋友见面的时间,
可能一个多月或一个月见一次。

就尽能抽出时间出来见面。
幸运的说就有机会能像情侣那样,看场电影,吃个午餐,到处走走。

属于两人的世界。
我们平常都是靠电话沟通,
尽所能,维持这段感情。
我能不用他的钱,全部自己负责连他的也一分,就是不想让他为我花钱,要他自己好好的存钱,好好的读书,我舍不得他为我买东西,虽然我也想他能送我小小的雕饰还是个发夹,我也会觉得很开心。
但是我还是会想到他生活的资费。
所以他每次说买东西给我,我都说我不要,我不缺...

这些小东西,我买给你就好。
我希望你开心。

今天8月8号。
我们第一次拍大头贴,虽然搞得一塌乌龙,但是很开心,原来你也不会玩~

你记得吗?
我们前次见面的时候是
7月7日一起看电影。

刚刚好一个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