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把心事吞回。

...
最近心里又开始不平衡...

有好多心事...

我知道你最近也过的不是很好...
所以我没向你说出任何事情..

我又不坦白了,对不起~

但我知道什么叫「不要增添麻烦。」
知道你有压力与负担...

所以..我把心事吞回进肚子~不打算告诉你了~~

你向我诉说就好啦~
因为我不会安慰人,所以我宁愿坐在你隔壁,陪你看着你,一个人发泄个够~

其实我很想要你问我...
"你最近过的怎样?怎么没说心事了啦?...还有没有被妈妈骂啊?...在学校有什么心事要讲吗?..."


但是我...
不想干扰你。

竟然你也没问..
好像知道我整天的活动,掌握一切...
那就以你的脑袋的每一天代替真实的生活吧~~

我最后都会说:我没事的~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希望你会一直追问我说着:你在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