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伤脚


12•9•2013
星期四晚上,
因为我「干爸爸」生日,
他拿着那些CREAM要盖去
谁都好的脸...

所以很不幸的我是最靠近的那个「干女儿」
更不幸的就是!我跑的瞬间尾趾撞到了某东西!!导致痛到喊...
过不久已经红红肿肿了...

天哪..我明天还有才艺比赛耶..

我答应男朋友不去参加了...

回到家,忍着痛..
弟弟帮我搽铁打酒...
然后就去安眠了...


早上起身,脚肿的比之前更加明显了!!
有很大的瘀青...尾趾像...黑色的「冬虫草」?....

最后还一拐一拐的上学...


最后...我还是瞒着男朋友..也瞒着家人...
参加了比赛...


最后最后...被我男朋友发现...我瞒他,还骗了他..

他很生气...
他骂我每次都不坦白,每次都骗..
在晚上..足足骂了我一夜...
我也哭了好久...
就不到为什么哭...

之前信息已经被男友骂了...:

『我以前车祸
我三个月不能跳
你知道我那时的感受吗
脚是舞者的命根
我也知道如果我出賽
我赢了又怎样
我没有了脚
值得吗』

『做一个舞者不是爱跳就跳
不能跳了就不可以再跳了
你肯本就不知道我有多爱你多关心你
你整天你要做
你就不理我的感受』


因为真的不愤起嘛...
明明练习了那么久...我不像白费....

最后...
他狂骂,
最后,
还是他哄回我...

「和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