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妈,生日快乐。

妈,生日快乐。
我爱你。

我妈妈是个女强人。
拥有着处女座固执,挑剔,完美主义者的性格。
所以,我时常跟她吵架是正常的。
因为我的性格是不能跟随他人脚步走着,总爱往自己的思想走。

但我妈妈骂我时,总爱把压力加上几倍。我知道那是她工作的压力,因为她找不到人发泄。所以妈妈骂我的时候我都闭嘴,给她自己发泄完。

但是,
妈,你说过把「一切的烦恼都交托给上帝。」
可是你没做到啊。
每次都爱把烦恼拿回来,自己受苦。

妈,生日快乐。
谢谢你「有时」教导的方式,
如果我跟其它亲戚的孩子或朋友比,
真的不一样。因为你要的是我学习自立,什么事情都自己解决,不要依赖。
先保护好自己才去救其他人。

妈妈,谢谢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