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初三

今天可以见男友啦~
开心~哈哈哈

我想在我还没去台湾之前…
做点新年的小礼物给他~

我最常折星星的啦~还折到半夜4点…

今天吃我们吃午餐的时候,
一起叫了面包:葱油面包+三明治。

我看着他帮我切面包,心痛哭了…
干…我真的很不舍得…
真的不想离开…

我知道他发觉了…他摸着我头…问我原因…我说眼睛进沙…他笑说这里那里跑沙进来?…我说伤风罢了…他不再多问…又继续切面包喂我吃…

这次的餐具…服务员只给了单人餐具…
注定的吧?…

我只知道…这2份面包,我们吃了1小时半那么多吧?…


这次的约会…我要求不要看戏…
这次要求你陪我逛街…我想看多你几眼…陪你聊多一点…

可是你却说…"逛街是可以…但你逛街又不买东西…"
我说这次我有东西买~
他问"要买什么?"
回答"不•知•道~"
他无言。

然后我们两还是到处逛~
虽然你一直哀求我选择去看戏…
当然最后的坚持…是我赢了…他让我~

在MID VALLY我们都会到宠物店看看的啦~他知道我喜欢看猫猫…

我跟他说,今天咱们2就一直找东西吃好吗?
我要吃蛋糕!

他限制我不给我吃甜的一切…
但是他总会带我去THE GARDEN 买那个YOGURT吃~ 
坐下来慢慢吃慢慢拍照,我跟他说,我要洗照片了,拍多点!..但是也没拍多..就那5张..

差不多时间回家的时候…

当你要下楼梯的时候,我在看着你…
你又看回过来…正要继续走下去的时候…
然后我张开手,你赶快笑着走回上来抱紧我…再走回下去…
我笑了…也哭了…

因为…
咱们2又不同地方回家了…

我们一个北一个南.…
在割2条火车轨道上看对方…

好像牛郎织女…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变成美好的回忆啦~…
新年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