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宠•

2014年2月14日

这个日子…对于情侣来说是最大的其中一个日子吧?…

但是..你与我…好像普通天那样过了…嘻嘻...
只是有点不开心罢了…

也因为你在KL上课,所以我要求我的干爸爸,特地载我去你家把礼物送上门,虽然你不在家,但我希望这个情人节…我真的有把礼物交到。所以我交给你妈妈,等你回到家,你就会收到礼物啦~

这个情人节…我收到人生第一次的一束「巧克力花」…但是,却不是我男友送的,是我徒弟送的...是他亲手买给我交给我...

我男朋友...却累到...在睡觉...因为你整个星期都在考试…
11.55PM…快要到15号了...

我微信你…还不起身...
你只回了一个录音说「宝贝..情人节快乐...我睡多一下...」

当时我傻笑了..
不知道我是不是太在意这个日子了,但是他不在意...?

我跟他说..「这个情人节我不开心…」

你却说「你以为我不想陪你过情人节,把礼物交给你吗??我整个星期在考试,想陪你的时间你的空的时候,我不得空,不然就是你不得空的时间我的空!」

我无言…也没多说什么...


在一起...
老实说...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没有任何「安全感」…
也不敢什么都依赖你...
因为我知道你做不来...
就像上次的吵架,我希望你写10张那10条的规矩...
你借口说「见不到我,怎样亲手交给我?」

不多说。

新年的初三,
我们见面了,但是你也没交出那10张。
而是我帮你写了一张,只是第9条的规则,我要你继续写,因为我没写完。

前几天,你才答应我每天都会和我玩的游戏,很简单,抽到哪个号码就必须叫我宝贝还是老婆的。但是坚持不到第三天,你却忘记了还是什么的...


我对于每个小小的承诺都认真...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把这些东西放在眼里,还是什么的。只是今天答应,明天没当作一回事,忘记了。

我连续几天都睡不好,都一直睡在客厅...
都非常的夜睡...你又知道么…


我很想问你..
你知道爱情是什么吗..?女朋友又是什么吗…?基本的珍惜和爱是什么吗...体谅..迁就...感恩...珍惜...

你知道..吗..?
不是每次都一句「爱你爱到要去死。还是别的...」

只是..我只想要你宠..那么一下..
你说过
不会再让我一个人,可是你每天都让我一个人,你说你考试,你赶功课。有东西做。

我说我烦到你了,你一直说没有,反悔问我几时烦到他自己。

虽然你口上那么说,但是,你久回我一封信息,还是几个小时后才回我一封信息,你的举动一直在暗示着你不得空理我了。

但我说,任何事情,你都会向我说对不起..下次不会了..还是…「你以为我想??」…

没有一次你的话能安慰我,
没有一次你让我感觉到你在这段感情上有任何责任,你只让我感觉到..是我一个人在维持我们的爱情...你说你很累...其实我也很累..但是我都说我不累..因为我不想让你操心。


终止,你可以把我超出我的极限,对不起,我爱不下去。我退出。

我也希望我有个好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