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學校終於放假啦~

考完試了啦!! 
學校假期的開始,
新的旅程。




bigbang 開始的新專輯
:BLUE 


不錯聽喔~超愛的 =P




雖是韓國歌,但華語歌詞也可以唱的出喔 :]
不妨試下。

GD超帥的說 ❤

TOP也不輸喔 :] ❤


學校放假了,
只有一個星期罷了啊 /.\


最近花錢的幾率比去年多
要檢討檢討了 /口\!!!


一眨眼就3月了,


沒的像以前那樣天天都有一盒我最愛吃的糖果。
:“我要深藍色的 xD,記得買啊~”
:“嗯...紫色的吧~謝謝”
:“我要吃糖果啊~~~這次買青色的給我啊~謝謝啊..hehehehe....”
:“新出了lemon-ice口味的!!! 那裡賣了嘛? ....”
... . . . .


吃完的盒子我都收著.. .. .. ..
雖然給媽媽丟了幾個 =3=

那是我收藏品勒!! 


—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