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沈默是因為包容

今日再細味這句子,百般滋味在心頭。
沉默的原因,不一定這樣偉大...
可能只是自己的怯懦,沒有勇氣開口。

又或者是根本不懂得表達。

經常快樂,是對還是錯?
那些經常快樂的人,你累了嗎?

有時候,其實我並不快樂。
卻因為形象就不敢表達出來。
很虛偽,很辛苦...
不過,我都已經盲目了。

「有苦自己知」這句話是真的。
算是忍氣吞聲吧!你真的很軟弱!是的,我是懦夫


在十多年的學園生活中,很能感受到,慎言的重要性。
原來是,對自己,對他人都好。
不會令自己難堪,亦不會惹人厭。

我給你尊重,你卻給我無限的「玩笑」。
諷刺的是,真的好人難做...

將一切的事都安排得妥妥當當,才會令自己放心
因為一切都在自己的計劃當中。

但當有突如其來的狀況時,
只有沉默下來,才能令自己冷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