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8月1日

最近脾气真是很糟糕。
难以控制。

有人没问过我允许就自用我东西...
搞得我大吵大闹...


每次与我妈妈单独时候,
妈妈总是算爸爸的是非。

我更本都不想听。
来来去去也不是那几样?


真是犯贱,每次骂完了又再次点算爸爸的是非。


现在弟弟这种年纪都把朋友看得比他们重要。又再次点算他。

是我,我也是会把朋友看的重要。

因为你只看外表不看里头的故事。
所以每次认定自已是对的。


你爱讲这些"道理"时
我真想装作听不见。
真的很烦很吵。
我真的不想听这些废话。


但是你就是好像要影响我与你一起讲他们,外人的是非。


你还跟我说这是做人得道理



挂在口中的「我想回家」

原来
我不是想回家,
我是想回房间。


过着静静的时刻。

我没有别的避风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