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8月22日


我承认我是没有脑去想东西,

没有经过大脑说话。

又不是你一个这样说了。


抱歉,我象错人发泄,
以后都不会再跟你说我的问题了。


假如我不说我问题,
你就不必看我脸色,
你就不会说我态度问题,
就当什么事情也没说过。


我也有权利不说任何事情,
说明,我并没有用金钱来压你!

如果是造你这样说,
没办法,在你眼中,我就是这样的学生?!

好吧,我没话说,随你。


我说「我在这世上只会浪费资源!活下去也没意思!」....没有经过大脑的生物就应该消失在这世界上!活着干吗?!!!只会惹到其他人鄙视!惹到人家憎恨!!

我并没有说过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