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8月11日

第二次的经痛(严重)

但比不过上次的严重。



真的很痛TT....

痛的我起身到客厅,
希望我能因为不吹冷气而好转。

可是,并没有。
我躺在客厅,缩进沙发里,头埋起来。

因为吃了P 还是不能止痛。
辛苦...

拍醒熟睡的爸爸...
:"带我去看医生..我肚子痛.."
(其实经痛啦...)

然后倒回去沙发。

爸爸妈妈没载我去看医生。
妈妈倒了杯温水给我,
拿了棉被给我,
用了我最讨厌闻的「枫油」帮我揉肚子。


慢慢不痛了...

不知是药丸终于发功,
还是妈妈的POWER。


我慢慢睡下去了。


第二天,7早8早被叫起去看医生了。
拿了止痛药。


4点再去麻坡看医生,再拿药。

血压还是很低...

验了。
一分钟心脏跳84下。
但,医生说72是完美的。
要注意下了。


「在痛的过程当中,我不知道谁能安慰我救我,我只知道...^_^」



1 則留言:

  1. hi, I just found your blog~
    I just wanted to say that you are really pretty! :)
    && I love the pictures on the left sidebar ^^
    <3

    x
    tabit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