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有时因为太多事情还没做 ,
来不及安排,
来不及去做。

我只能静下来,
再慢慢一步一步走着。

当我静了下来,
我脑突然的一道画面走过。

我每天都做着同件事情,
重复再重复...
真的毫无意义。

起身刷牙,早餐,上学,跟朋友打招呼聊天,圣经小组,上课,做功课,听写,考试,BREAKFAST,上课,做功课,听写,考试,拿新书,LUNCH TIME,上课,做功课,听写,考试,拿新书,换班英文写作,放学。


我接近的9小时的生活全利用在以上的活动。

回到家,洗澡(已经接近4pm),下午茶,做功课,睡下午觉(休息,眼睛顶不住了),起身,做功课,晚餐,做功课,家务,接近11pm,我终于有点休息时间啦?

但是我已经累垮了...


我觉得,我就再重复又重复的人生,难道要这样过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