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电话

....

我觉得好像突然怕打电话给你了。

不是电话费问题之类。

是我很讨厌听到「DU...DU...DU...」
我好像打给已没用户者用的号码。
这个号码好陌生。

我也知道...
我打给你不论多少通...
你真的很难接起那通电话。

我不知道你家人有没有打给你,然后你没接。


不过,算了,
我也要想开过自己的生活,
那一时间你有理我,我们是情侣。
时间过了,我们是陌生人。
你不会理我,不会有信息留言。

就那么简单吧~

2 則留言:

  1. 你们怎样了?来,这里靠靠:) 菜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你所见,我们的关系就是这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