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第183天

今天是我们的第183天,
半年。
4392个小时,
263520分钟。

我不知道怎样和你这样在一起整整半年了。
顺其自然?
7天里5天我们都在吵架,
不知道吵什么小事。

都是我的脾气。
我也自认我脾气不好。

但是你总是说你了解我,最了解我...
我爱面子 ,我爱哭,我好胜...


现在这个时刻(12.47am),我还在和你斗气...
「因为觉得你不理我...,我没感受到你在乎我。」

是啊...假如你去外国读书了怎么办...?
你问我...会不会等你...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今天...

我只想听你跟我分享...
这半年以来,
你与我在一起时候的回忆....


你说我爱乱跑...时常迷路,时常失踪。
每次总是要去找我...
你说我爱哭...但是每次都说是伤风...不是哭...(我的确在哭)
你叫我好好吃药...但我总是忘记吃药...
你知道我爱闹脾气...但是你都会在最后..不管谁错谁对,你会向我道歉...我知道你不想再与我斗嘴...
你说会带我去吃冰激凌,你都拖..一直拖到晚上,跟我说不可以吃了...
我超级无奈的...但我知道你为我好..
因为我经期时,肚子会超级痛的...
你会帮我记经期的日期...算好哪天会来拜访,或那次迟了几天...
我知道我夜归,你会担心我,要我回到家后报平安....
你说我总爱踢被...记得要盖好,别着凉。
有时我夜了,还喝着咖啡...
你会生气,再骂我...
你跟我说...我是第一个让你

哭的女生....


还记得..
有一次,我没照顾好身子,
我给你骂足一个星期...
我也哭了七天....
最后我答应你照顾好自己...
但是我怕完成不了...


6月2日,
今天...
我们在一起的半年,
我知道你让我再一次尝试另一种爱情。
这爱情,很苦...
但是我们还是自己添加了些甜的味道。

就这样...我希望我们吵不分...


虽然,我们不常可以见到对方...
但是...我希望我的爱情值得让我去坚持,值得让我再勇敢爱...
就像水那样,保存不变。



「11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