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不知为什么。

这几天,
你身子不舒服,

对我不理不睬,我没说什么...

早上我会叫你起身,
但是你没接电话...

到了下午,你信息我说
为什么没叫你起身...

「你在责怪我吗?」

我都在尽量把时间逼紧...
不给自己有空闲的时间...


你每次都向我说对不起。
对你来说,对不起的意义是什么?

得到对方的原谅,心里的惭愧之心就揭开了?还是,这是道德的一种礼貌?
应酬应酬面子而已?


我只能也回敬你「没关系,反正也过去了。」


聊聊几句也没事了。


<我很想知道,我们的感情,到底为了什么垃圾事情而吵架?
我知道你爱我,但你爱我的方式是给我未来的幸福。但我现在只能用眼泪等待着我未来的幸福。
是否是我本人的错误?是我小题大作,是我太固执自己的想法?还是我们想的东西根本就不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