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男朋友生日「6月4日2013年」

今天是6月4日,
你的生日。


凌晨的时候,
你姑姑好像比我更兴奋,
不停的更你说话...

我在电话里头..
感到内疚....

不知怎么,哭了。
你生日啊~我哭什么?

只是觉得...
有人比我更关心你...替我更兴奋...
就这样..

对不起,不能和你在一起切蛋糕.
庆祝你生日,
恭喜你满18岁了~
哈哈哈...

傍晚6.43,你说你要出去同朋友晚餐...
:"恩..。"

11.16半夜,你还没回我一封信息。

第一:可能我不想打扰你同朋友欢乐时光。
第二:可能,我就是爱面子,就是不要信息你...


我每次告诉自己要习惯这一切...

我大姨妈来...
真的超级痛的...还一直冒冷汗发抖...
但是我没对你说...
我只信息你我不舒服加个笑脸。


猪头...
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