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晚上 • insomnia

最近前个星期开始,
我开始难以入睡。

是否是太多事情想呢?
搞的自己这样。


我,
开始讨厌睡觉前,
我知道我要反复了又反复才可以渐渐入睡。

一会向左一会向右。

要不是担心自己明早怕上课没精神,
我敢担保,
我是不需要睡觉了。

我喜欢月光从我地窗口照进来的时候,
因为不是时常都能遇见(对我来说)

当时,我会觉得月光比阳光来的好。
月光是肃静的,
不会给你任何压力,
洁白不刺眼,
周围都是星星围绕,
月光旁带点微微的黄光....


但是,看了那么久,
我还是睡不着。
的确是失眠。
Insomnia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