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心情

不知道最近都在干嘛,
心情莫名其妙低落。


妈妈的脾气开始回来了,
三不五时,
疯狂讲负面词。

人,
偶尔也会突然想不到,或头脑突然转不过来,这是什么。

只是那区区的几秒钟,我的回答令你不满,你就开始把我从终点骂到开头了。

哎?....

我也希望我是那种叛逆时期~
听不懂你讲的每一句带刺的话~

我是不是读太多书,明白太多人生世道,
导致我只能静静当若无其事,让她把有关无关是是非非的话骂完啊?

我呢?也是不是要到忍无可忍情况之下爆发啊?

觉得我弟弟真好,

我弟弟如比人类更高级的生物,
他听得懂人的话语,
却没把她的鸟话当回事,
真是高境界。
鼓掌。

因为我是听的懂,
也会去常识责问或去理解,
所以,
肯能我觉得我中招了,踏入陷阱了。

因为她意识到我明白她
的「X」话,
所以,我已经被锁定目标。
可怜的我。


我个人都觉得我有自己的叛逆时期,
也认为还没过,
当她在「X」话时,
我赶快拿出手机,按入游戏,分散注意,很怕情绪再次爆发,
虽然有点帮助,但是我却不能不在意。

真讨厌自己,干嘛学会那么懂尊敬,
因为她再骂,我只能静静,被她骂的狗都不如。
如果顶嘴,那可能骂到晚上,骂的你睡觉,她都还没讲完,
可能明天早上你起来,她的眼还在瞪住你,继续开战。

因为你是生物。
因为你会动,会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