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11月1日2013

我不知道有多久没写部落格了。
我很好~哈哈~

只是跟男友之间有点「小」问题...

我不敢说我任何的问题烦恼,我真的不想增加他的负担...
只是笑笑带过..

刚刚..谈话中,他爆发了..
他说自从他拿了这个课程后,
我变了,什么都变了,他很辛苦...

他说叫我们彼此冷静几天吧...
只能信息...

我哭了..
每天都在哭呢,我可是爱哭鬼。哈哈

然后我盖了电话。

他只信息一封「不要哭了啦...」


过了很久..我只能回复他,「我没事~哈哈~」


继续没完没了的哭...
只想发泄啊...

我不想让我朋友担心我...

所以,继续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