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转折点

好吧,都已经拿了报名表格了。
也大概确定知道,是该读什么学校了。
也大概了解那些「大学」里将会遇到的情况...
只欠填写罢了。

这是个对自己未来的转折点..
是未来新的开始...

该学习独立,突破,成熟,面对世界的阶段了。
再不被人保护之下继续的成长...


只是...我舍不得这里的点点滴滴..

我的男朋友..
「张晋仁」。

感动吗?我写你名字出来勒..
如果你知道我有这个部落格的存在..

我...你。

我还不能称上有这个字。

等我有能力了,确定了,我再大声向你说!!是发自内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