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纠结

2014年的2月....
是决定到台湾发展吗?

为了梦想,你必须放弃一些东西。

放弃我的朋友与家人还有...我的男朋友...,到另个世界向前跑...

我的心可真是有点痛呢...
因为舍不得...?
但我不能作出对我前途错误的选择..?

他可以为了我...
放弃了他打算到英国留学....

这瞬间..我觉得我好自私...
可是我并逼不得已...
妈妈已经要我尽快答覆这个选择...
我没有理由违背我父母...

所以我87%我会选择到台湾了...
可能不再回马来西亚...
那13%我...

我不想跟我男友分开...全部是他..
以及我朋友..家人...


因为我不相信异国恋...
我不知道我们还能在一起多久...
我相信我能珍惜这一切我拥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