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新的一年,我爱你。2014

....坏蛋啊..
我们一起跨过了1314年...

答应宝贝几个要求...
1.我们无论什么情况,都要珍惜对方。

2.在一起,没有任何的隐瞒,一起的坦白,接受事实。

3.不要做让对方有疑心的事情。

4.有了自己的男/女朋友,保持着自己跟最好异性的距离,必须要有个极限。

5.对方有心事,请谈白,如果不要说,请确保你隐瞒得非常厉害,不要给对方自己察觉,知道后大闹一场。

6.如果吵架,请其中一方放下面子,急速向对方道歉,因为冷战的期间非常不好受。

7.就算吵架,说了气话,生气对方,都不可以超过3天。因为(请看回第6.)

8.做事情都要有头有尾,请好好交代,确保对方能安心,不是自己在担心。

9.就算宝贝有错,都是你的错,因为你没有好好看着你心爱的宝贝,请自己找出原因,为什么自己的宝贝会犯错。宝贝是疼的,不是拿来突然发泄的,发泄可以,但要给我心理准备。如果宝贝打你,不可以还手,你知道我打不过你,还有我手会痛。宝贝不喜欢吃的东西,你必须是我的垃圾桶。宝贝不开心时候,请尽快发觉,我想感受你比我还更了解自己。电话必须确定宝贝无时无刻都能找到你,因为宝贝真的很没有安全感,真的很怕,会胡思乱想,随时就能大哭。就算宝贝肥了,你都还要宝贝,因为宝贝会KEEP住身材。宝贝完成不到的东西,请帮帮忙。不要每次弄宝贝哭。最后...要知道...宝贝每次都说很HURT的话...请不要听...把它相反来听...这是真心话...我在伤你的期间,同时要虐待自己。(第9虽然是...无厘头的条件,但是你爱宝贝...请答应~)

10.爱惜对方,每一天把握能听彼此到声音,触摸到彼此,听听对方的心跳声,感受着对方的体温,他人的世界,有你的存在是值得的。因为我们彼此都需要彼此。

我爱你.


BY:你最亲,最心爱,最神经质,最爱哭,最爱发脾气,最小孩,最调皮,最爱玩,最傻,最后,唯一,的宝贝<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