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车祸。

12月6日。
大约上午11.30.

本人跟弟弟要去外婆家(小甘蜜),
出家门口不远...的斜坡遇上车祸.

因为本人要「割」过去对面路。
所以,看左看右,再看左,但是没有再看回右...

我的车走出一点...突然一声「HON」,当我往右看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右边的VAN车已经在我车头灯那里了.

不用说,就大概知道已经发生什么事情了...

VAN车直接从我旁边把我撞向左边了..
撞击声超级大...我弟弟当时也在车上...
我们俩就这样在车里...惊吓度1000000000000000000%!
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


过了几秒后...那辆VAN车赶快泊在路旁,下车看我们有没有事情。也有位好心的印度UNCLE停下摩托车,来我窗镜前慰问,看我有没有任何受伤.
我的脚只是有点皮外伤,但头部撞向窗镜再回撞座椅,难免都有少许痛...
幸亏弟弟没有任何伤或痛...因为弟弟坐在后面...

我们都赶快拿出电话打给父母...
爸爸在电话里尽量安慰我...

当我下车的时候,我看见自己的车...吓得不敢出声...
因为VAN车只是左边车灯下凹了一点进去。我的车...(看照片)


最后...妈妈也赶快到了现场...
谈完这些事情...

结果是没有报案。
我们赔偿...

妈妈说其实不定全是你错完,
因为如果他往旁边下斜坡没跑快车,他是来的急煞车的。只是我我不想跟他理论,因为报案的话,都会是你的错.


最后妈妈爸爸都没骂我,都关心着我...
弟弟一样回到家就继续他的电脑游戏,若无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