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分开一阵子好吗?

15•12•2013
晚上,

我们又"吵架"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有失忆症还是老人痴呆症,

你说我...每次都不记得你之前说过的话...说我到底有没有认真听你说话...

但是....在我印象里...
你好像真的没说...过....
我不敢顶嘴...
又沉默...

16•12•2013
凌晨3点

我失眠,
好多东西想呢...
我思考..我检讨自己的一切...
其实我的心..
真的有点累和碎勒...

但你有几次说过...我给你压力...给你负担...用责怪的语气说我又再乱想什么...

所以我shut up ...竟然我给了你那么多的...不好....
我也不必向你..诉苦我的事情吧...?

3.30AM...

我信息你...起身后看LINE...

「分开一段日子冷静好吗...我没有什么目的还是乱想...」

7.14AM

我知道你慌了...
「宝贝辛苦了.」
看到这句..我哭了..

你...一直问我...
「可以不要吗...」

对不起...但我还是坚持我的立场...
我说了好多保重的话...

我决定不看你信息...
我知道我会心软恢复你信息...


直到下午...
你打来..
我知道你想确保我还在人世..或听听声音...
你声音特别温柔..带点苦涩...
问候几句...慢慢有点好转吧...
当你说再见时候..你又再次问我...
可以不要离开吗...我说了对不起..不解释..他也明白的关电话了..



晚上...我知道你哭了...
真的...我又再次把你给惹哭了...

我心软...回答...
我也不想离开...

你心情慢慢恢复了,
感觉...恢复了电能....
你不敢再骂我..还是怎样的...

但是我知道...
这个场面..
这个结局..
维持不久..

我告诉你...那瓶子里的水满了...
你赶快回答我说「没有!我把它给倒了,现在是空瓶!」

我在心里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