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一周年

2•12•2013

今天是我们的周年纪念日。

我们都还能在一起,已经一年了~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陪我庆祝回忆往事,且你还有上课,时间都已经过去一大半了。

在这期间里,我们互相坦白,互相体谅,互相迁就,互相了解。
但是你总是是最了解我的那位。
也经历了许多不开心,伤心的事情。
但是我们还是没有放弃对方,还不断的一起鼓励。

我耍脾气,闹脾气,你也没骂我,最多也只是向我低声哄哄回我~我也会很快开心的笑回啊~

虽然你不是很帅,也不是很么网络红人,也不是什么,车神,歌神,食神,也没有聪明到象爱因斯坦。

你很「木」,表情也呆呆,也没有美美的双眼皮,还戴着厚眼镜片,皮肤也不象白纸那么滑。

但是,你就是我男朋友啊,你没有什么大男人主义,生气的时候也有非常冲动的个性,但你会考虑我的立场而慢慢改掉缺点。就因为你有缺点,我才有机会说你~因为注意你就是看到你太多的不好~~

你的优点就是大方,不计较,也是本人的垃圾桶,也爱带着傻笑还有就是我的长气男朋友。所以我不知道干嘛喜欢你?

虽然,在这天,我们也象平常天那样过去。你也责怪自己没能力在我身边陪伴我。但,如果想开点,我们能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每天都是周年纪念日,每天都是星期天,每天都是大放假~

每天都能爱着我~不是已经足够吗?~

12月的第一天,我第一次去载你,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吗?我们又能见到对方啦~你家人也不反对我们,也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啦~~

我知道你没看我的部落格「日记」
但是...
看到的我部落格时候
可以大声向我说



「我爱你!」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