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開學的第一天

哼哼哼!!!!!

哈哈!!!跟弟弟一起早上班了 xD!!

弟弟.. ..你要努力了,不然媽媽丟你去中華了 = p


媽媽講過爸爸的叔叔是那裡的某位理事長唄. . . .

加油囖~



回到正題。

今天第一次跟弟弟早上班。

回到了,每次我都會穿件冷衣去讀書的日子。

穿著新鞋 :D!!
不過. . .原來我買比自已腳大一號的鞋子了. . .
靠!買錯了!!原來我腳3號-.-!!
弟弟腳7號 =.=!!

呵呵..
最近吹新年風。
特別特別大風。
特別特別的冷。

哼哼哼,
又回到要天天躲避免被老師抓頭髮的時候了。

拜託,老師學下台灣那些好嗎 -.-凸


現在開始桌子被分成兩座兩座了,
共有4排,課室只可以容下40張桌子。

今天進到課室,
我那班神經病的兄弟
輪流說:“慧湄!!你肥了wor~,真的肥了wor~,嘩~肥了啊~,哈哈哈!!肥了啊?~”

:“哈哈..是啊~嫉妒嚒?”

(翻白眼)
又怎樣-。-我身體是易肥型的,
不過,其他朋友說我沒變過啊 - o -?!


又看到我的繼任老師了!!
Jerry Fish!! 還是一樣肥肥圓圓 。
哈哈哈哈.........

今天第一天開學,我特別的三藩。

自願幫老師抄課室時間表。

跟朋友聊天。

累了趴在朋友桌上3個一起睡覺
Taitai Yong
Christina Chow
呵呵呵.. . . .

上數學節被老師叫醒,
說回原位,要教課了。

我又回到座位睡覺。

全班只有我一個睡覺 = v =
給老師“dou”醒,講不要睡覺。
叫我出去做黑板上的習題。

嗯。出去做。
嗯。對了。
繼續睡覺。

.. . ..
最後,就非常干他的。
放學前15分鐘有人敲門說去拿F5的書....
妖!頂他肺。
還有寫cod number
填資料。


害到遲回家了啦!




補習時我對天使,
說了一句
:“有時我聰明到連我自已都怕”

哈哈哈..!!! !!! !!!

我學“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女孩”
的其中一頁對白。

那個造句真的是自已做的啦。
其實. . .還有一天沒有做。
“人多意見多”
“banyak udang banyak garam , banyak orang banyak ragam”
不懂怎樣造句。



竟然你沒發覺,我也不多說啦~ 啊哈哈哈.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