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折翼天使

作詞:11月

那天的偶遇
我與你對望
折翼來到魯莽又絕望凡間
嘗試尋找著你
不讓你受點傷害
不能忘記
你曾被我愛過

那天的微笑
難忘的映像
總是傻傻對我微笑的女孩
讓我保護著你
不要離開我視線
我才發現
我比你更愛你


沒有誰能夠把你搶離我身旁
我是你的
折翼天使
唯你能看見
沒有誰能了解 我比你還愛你
被一個折翼天使愛
你哪裡還需要其它的愛

我會比其它男生更愛你的
你想去的地方
我願意陪著你
有我存在
你是幸福女孩

沒有誰能夠把你搶離我身旁
我是你的
折翼天使
唯你能看見
沒有誰能了解 我比你還愛你
被一個折翼天使愛
你哪裡還需要其它的愛

喔 要不是你出現 我一定還在尋找
喔 絕望的以為 再也見不到你

沒有誰能把你搶離我身旁
我是你的
折翼天使
唯你能看見
沒有誰能了解 我比你還愛你
被一個折翼天使愛
你哪裡還需要其它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