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遊戲早已開始。


之前向朋友的姐姐要了幾份關於靠上臺灣大學的一些質料。
今天總於到手了。


看了學校的基本要求……
我覺得我與大學有一定的距離了。

考不考到…
都要在今年努力了…
幾年前已經浪費了1140天
浪費了86400小時,浪費了5184000分鐘。
失去了很多……機會……

自已每次對家人説要考進某台大。
常對朋友説自已已經計劃好未來。

最後發覺
説容易做困難。


其實這個遊戲已經開始了,早就在我踏進這些學習之路開始了。

剛剛給阿姨看了華語考試作文。
老師謝謝你。
你很疼我,其實這些分數…
以我這種寫法,不可能拿到這種分數的。

所以…要從新學回華語。

朋友,不要嫉妒我華語。
我的華語只是比你們好些罷了,沒聰明到哪去。
所以比我優秀的還很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