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新年初一

今天呢,
徒弟來我家呆了10個小時吧,
從早上8點到傍晚耶(^_^)
下午,老師與變態姐的到來,哈哈哈...




重點是今晚我難得可以與他們去看戲到半夜!

看....甚麼甚麼報喜啊...?

到晚上接近12點(O_O)!


弟弟已經打了幾通電話催我早回家...
我忘記帶鑰匙了m(_ _)m


我卻敷衍他説多半個小時回...

他就把枕頭與被從房裡搬出來,就睡在大廳等我回....


我卻忘了弟弟發燒...


他就這樣一直等我...

直到他幫我打開們那瞬間,
我摸了他頭...真的好燒...

他只說了,下次記得帶鑰匙,記得吃藥。媽媽睡了。

轉身把被和枕頭搬回房裡睡覺...



家裡好靜...只有他一個等我回家。


弟,對不起啊...沒有下次了...
下次我會醒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