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lost control。

明明不是自已問題。

是你的問題。

是學校那些人住賽樓梯,我有甚麼辦法?難道一腳下去直接給他們上天堂進醫院度假麼?!難道拼命擠前去嗎?!

我是從Block A 那裡走到去Block D那裡下樓梯耶!全校學生幾乎都之可以通過那條行人天橋出好嗎?!
以為我買完的嚒?!

说什么自已赶时间,什么我慢慢走。
變態‼你要我像原始人那樣走是比較塊嚒?你當我是你秘書嗎?當我是你的腦袋細胞知道你今天行程,工作,事情,心情嚒?

你要我快可以,
我只要像去年每次曠課就好啦~

發覺每次你都是喜歡不認錯‼明明是你錯,為甚麼你不認?喜歡轉我錯的話題???我就應該傻傻承擔全部錯?

神經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