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夢?


算是夢...吧?噩夢...

我最怕的晚上...

不知道為什麼偶爾會有幾次做那些夢...還是遇到"其他"...

眼睛睜不開...手腳缺乏力氣...
裡面好可怕...我知道是夢...
可是我起不了我逃不了..

我討厭這些的到來....

這個"夢"沒有主角沒有任何意義...
只有黑。

只有尖叫...
再次的尖叫....
好淒涼....
好賤的笑聲...

許多的嘲笑...
全部都是混亂混亂....

等到它的結局...
我的手腳恢復體力...才可以掙開眼睛...

不想再睡了....

永遠的恐懼感...

這不是夢...?
我的意志還在...
我在提醒自已...趕快起身起身!!!!!


抱歉,我動不了...

現在唯有開燈..睡...?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