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簡單就好。

不需要甜言蜜語,我不喜歡,它並不真實。

它們都是善意的謊言,不適合我。
我很單純,偶爾會受騙。

相信無數的承諾。
最後剩下背叛陪著我。

我喜歡簡單的享受,不好複雜。
不用花太多心思。
你知道我心意就好。

我不喜歡吵鬧的地方,我喜歡靜得來有點花香的地方。
偶爾我心情不佳時,我喜歡靜,讓我一個人在房間裡哭...

我不用別人的安慰,我會學著自已停止。

原來以前做過我的男友都那麼辛苦,
要忍受我脾氣,要接受我霸道,要接受我諷刺,要寵我,要無時無刻明白我心就算我沒和你説,每天給我揍,每天陪我聊天,到處玩時都要和我信息報平安....


我才發覺...
那些我愛過的離開我的原因。
就算你們沒說...我也明白你們的苦。
抱歉了。


呵呵(^_^)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