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2年1月1日 —— 新的一年喔

呵呵....

我好不捨得. . . .
2011你就這樣過了. . . . .

今天新的一天。

我還是愛自已新的一天。
自已,我愛你喔。

我喜歡被人輕輕撫摸頭。
感覺有安全感吧。
就那麼簡單。

所以,自已撫摸頭。
呵呵。


playing : No promises - shayne ward


♪ ( ^——^)



2012,
新的一年,
再次新的冒險,
再次新的尋找。


1月1日。

我的節日? november ?
呵呵。。 。。




我還是喜歡聽音樂,
我還是喜歡跳舞,
我還是喜歡畫畫,
我永遠都有這種氣質。


人不需要特意穿到孔雀的模樣。

就算簡簡單單一件T-shirt 和 一條短褲。
只要你有天生的氣質,
你都可以帶出自已的魅力。

我常提醒自已 :)


在自我介紹一次:


我叫11月喵
NovembeR Miao

全名叫11月出生的披著貓皮的老虎。

啊哈哈哈!! !!


今年17歲呢 (面對大考,最後一年待在學校)

天蝎座(神秘,又冷,又熱,又愛耍白癡,又愛哭)


簡單介紹。
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